仍需归零,忆及初心。正确认知自己,方能以己度人,以人察世,从而看懂世界的美。

【楼诚深夜60分】手指(反正我是没眼看了)

明楼从书房拎着报纸走出来,正靠在客厅沙发上看书的阿诚抬头看他一眼。

“文件放在你书房右手的第二个抽屉里。”

明楼给自己接了杯水:“恩。”他侧下身子看阿诚手上翻着的书的书皮。

“看什么呢?”

阿诚把书合起来,用手夹着页数把封面给明楼看。

明楼直起身,眯着眼睛念道:“八字命理推论和手相算命图解。”他用气声笑道,“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阿诚撇撇嘴:“大姐扔在这儿的,刚没什么事就随便拿起来翻了翻。”

明楼乐了:“你可真闲。”

他索性也不进书房了,把报纸收起来走到阿诚旁边坐下,阿诚把书翻开递过去让明长官长见识。明楼接过来乱翻,问阿诚:“学到些什么?”

阿诚伸出左手给明楼看:“我爱情线和事业线一样长。”

明楼很配合,一本正经地把书合起来握住阿诚的左手:“我看看。”

阿诚侧靠着沙发舒服地窝着,把手展的很开让他看。

“还真是。”明楼笑。“看来你和你的上司很有问题啊。”

阿诚五指和明楼的交握,两人十指缠绕玩儿的不亦乐乎。

他顺着明楼的话:“可不是。每日迫于他的淫威,我必须鞍前马后地伺候他。”

明楼用另外一只手敲他:“臭小子。”

阿诚的拇指指腹在明长官的拇指指关节上来回摩挲,又从指缝间绕回去。

明楼夹住他不让他动,他就让自己的拇指在空中顺时针绕圈,骨节还灵活地一动一动。

然后他停住,拇指朝着明楼弯了弯,捏着嗓子跟明楼说话:“你好明长官,我是阿诚先生的拇指。”

明楼乐出声,朝阿诚的拇指点头示意:“你好拇指先生。”

阿诚又弯了弯拇指:“阿诚先生让我转告你,他想涨工资。”

明楼用自己的食指拨了拨阿诚的食指,很感兴趣地问:“请问这是食指先生吗?”

阿诚的食指竖在空中摆了摆,换了个腔调:“你好明长官。阿诚先生确实跟拇指说过要你涨工资。”

明楼“嘿”了一声,斜了阿诚一眼。

阿诚耸耸肩脸上很无辜。


“阿香,今天的电影好看吧。”

明台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俩人连忙松开紧握着的手。

阿香笑呵呵地跟明台谈论着今天电影里有趣的情节推开门,阿诚少爷和大少爷都在客厅。

一个陷在沙发里看报纸,一个在旁边削苹果。

“回来了。”

大少爷抬起头看了我和小少爷一眼问了句,阿诚少爷也转过脸吃了口苹果。

----------------------真·虐狗组合------------------

lo主60分活动其他文:

糖分篇: 1、尴尬之大哥的做饭技巧和身材  2、早饭   3、家园

污甜篇:1、情丝绕  2、第一次  3、鲜肉和荔枝  4、办公室

酸酸甜甜篇:写字  手表


评论(32)
热度(5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