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需归零,忆及初心。正确认知自己,方能以己度人,以人察世,从而看懂世界的美。

整理梗,另外表一下态

先理梗吧.

一千粉作业里还有五个未交:靖王幼化,江山河山虐景琰的番外,靖苏表白以及琰殊少年,景琰黑化.  

两千粉作业里九个:楼诚求婚,楼诚暧昧,风镜甜梗,天台落下的play,蔺晨被踢下床,江山河山番外,靖苏密道相会,龙椅play,荣方情丝绕

------------ok以下是一些想跟看文的小伙伴说的一些话-------------

1、因为爱楼诚,蔺晨,靳东,才来lof开的号写一些喜欢的东西,并没有其他意图,也不期待其他,但求玩儿的愉快。讲真,不差钱,更不差热闹。

2、我喜欢就事论事,就文论文,你看的喜欢、不喜欢、有话讲、没话讲,是个人的自由。但请遵从自己的本心。起码不要骗你自己。

3、对于圈子里的一些风波,我压根不想置喙。我写我的文,讲我的故事,只希望能找到一些同样喜欢这些故事的人。

4、但如果你来我的主页,开个小号,或者新号,讲一些不负责任摆明了要撕逼的话。抱歉,我的地盘,我还是能说两句的。你说对吗?

5、对于几次私信有人盗梗的话题。如果你来这里,看到了您喜欢的细节或者想法,我其实很开心你能将它运用到别的文里加以再创造。这不是盗窃,这只是一种交流。但是不是在交流之前,能先告知一声呢?热度其实并不能说明梗的来源,只能说明这个时代果真如东哥所言“娱乐至上”。

6、我讨厌文人相轻。我更喜欢将思想慷慨地拿出来,坦荡地进行交流。

7、写作需要你爱它。尊重它。它才会变得有价值。

8、我爱这些笔下的人物。因而不喜那些不尊重他们的人。但这也是个人喜好,不足为外人道。

9、lof如果也能置顶。那么这份声明我会永远放在主页的顶端警戒自己。

10、坦荡地撕逼,也胜过背后的暗箭。更何况我并未木秀于林,何必将枪头放在一个只想安静的草木身上。

-----------------------------------------

评论(26)
热度(73)

© 不羡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