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需归零,忆及初心。正确认知自己,方能以己度人,以人察世,从而看懂世界的美。

【楼诚深夜60分】眼镜

   阿诚少爷生病了,好像是感冒发烧,大少爷从我手里接过早餐亲自送到二楼。等阿诚少爷吃完后又亲自端出来关上门并且吩咐我不要随便进去打扰。

   总觉得大少爷今天早晨似乎跟平常有点不太一样,我还没来得及发现地更具体一点,小少爷就拎着外套边穿边从楼上下来了。

“啊呀大哥,你换镜框了?”

   哦哦哦哦哦,大少爷戴眼镜了!!!!!!!!!

   大少爷什么时候戴眼镜了,他不是视力250连阿诚少爷在花园里跟我一起剪个花枝都能看见并且训阿诚少爷一顿不务正业更要训我一顿"饭还没煮好就急着学园艺"吗?大少爷,我不知道什么是园艺,我只是看着院子里的花长的很繁盛想剪几枝插在客厅里,阿诚少爷恰巧也想剪几枝说是放在您书房里而已啊。

  话说回来,大少爷戴眼镜还挺.....总有一种....恩....

  我把小少爷的鞋拿来放在门口:“小少爷你不吃早饭了?”

“恩,出去吃。”把一只脚塞进去回过头对着大少爷又看了看:“阿诚哥呢?”

“病了,在楼上休息呢。怎么样?这镜框?”大少爷跟着下来,神清气爽地推了推眼镜。

“大哥,阿诚哥说你戴眼镜的样子让人生发一种由衣冠禽兽变成了斯文的衣冠禽兽的感觉。”

恩....总有一种小少爷说的那种感觉....

“反了你了是吧!”大少爷好像是被什么惊到了一样站在原地没动,脸色看起来有点涨血,然后忽然几步走下来去踹小少爷。我赶紧让到一边扶着厨房门。

“阿诚哥说的!”小少爷提拉着另外一只鞋往外跑,夹着门转头又说了句“昨晚在客厅!”然后立刻甩上门跑了。

大少爷...似乎难得地愣住了。在门口转了个身,又转了个身,往门口前进了一步又退回来,又转了个身,然后看见我了。开始严肃地看着我。

“额...我去给阿诚少爷煮碗莲子粥!”立刻进厨房关上了厨房门。

等等...我为什么要给阿诚少爷煮莲子粥。我知道了什么?!

“阿香,开门”

明台少爷等等我!!!!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羡归 | Powered by LOFTER